2018-12-24

温州晚报:温商院聘学生当校长助理

昨天,温州商学院在官网发布了该院校长助理(学生)拟任人员公示。来自金融贸易学院2016级的学生黄珊珊一路过关斩将,从入围的27名学生中脱颖而出。据悉,在浙江省高校中,温州商学院

查看详情
2018-12-21

人民网:温商院学子自导自演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微电影走红 3...

温州商学院学子自导自演的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的微电影《风光正好》走红网络,发布3天点击量超200万次。据悉,该微电影以大学生的视角、体验与感触去发现、挖掘改革开放40年来,温州

查看详情
2018-12-18

浙江教育报:温州商学院 试点“五四”导师制

日前,温州商学院文博书院举行了“五四”导师聘任仪式,这标志着该校正式启动“五四”导师试点工作。

查看详情
2018-12-14

温州商报:温商院课题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

12月9日上午,由温州商学院王国刚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《中国地区金融风 险指数构建与应用研究》举行开题报告会。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、温州商学院校长李扬和

查看详情
2018-12-10

温州都市报: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温州商学院开题

昨天上午,由温州商学院王国刚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《中国地区金融风险指数构建与应用研究》在温州商学院举行开题报告会。

查看详情
2018-12-07

温州商报:省“双创”专家报告会 走进温州商学院

近日,浙江省“双创”专家、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、绿色浙江创始人兼秘书长忻皓先生受邀在温州商学院为300多位师生做公益创业专题报告。

查看详情
2018-12-04

温州晚报:全省28所高校 足球“鲜肉”在温激战

昨天下午,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校校园组比赛在温州商学院拉开帷幕。来自全省28所高校的足球“鲜肉”们将在温州一较高下,并于12月5日进行决赛。

查看详情
2018-12-04

温州都市报:省校园足球高校组联赛昨在温州商学院开幕

11月30日下午,浙江省校园足球高校组联赛在温州商学院开幕。来自浙江大学、中国计量大学、中国美术学院等全省28所高校的足球运动员相聚温州大学城,开展为期6天的激烈争夺。

查看详情
2018-12-04

温州商报:温商学子斩获 证券投资竞赛多个奖项

近日,由浙江省教育厅、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技赛委员会联合主办的“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”落下帷幕。温州商学院的大学生在团体赛中获得1个一等奖,4个三等奖;在个人赛上获得4

查看详情
2018-12-04

温州电视台《非常创客》采访我校创博会项目

2018温州创博会吸引上百家企业参展,温州各地“双创”成果集中亮相。小到穿戴百货,大到智慧小屋。学生们的创意设计不仅有接地气的黑科技,还有为企业解难题的产品。温州商学院带来的机

查看详情
共1611条记录,共162页 首页 上一页 91 92 93 94 95 96 97 下一页 末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