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!
Call us now:0577-86698888
专升本
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的通知
来源: 发布日期:2020-07-29 浏览:

各有关高校:

根据《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选拔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》(浙教试院〔2019〕88号)精神,现将省教育厅下达、各校编报的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分专业招生计划予以汇总公布。

请各生源高校及时通知本校学生报考。2020年我省专升本考生报考资格首次实施网上资格审核,又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,请各生源高校加强网络、电话等非现场咨询服务工作,提高考生填报信息的准确率,尽量减少现场资格审核。

 

浙江省教育考试院

2020年3月9日

https://www.zjzs.net/plug-in/ueditor/dialogs/attachment/fileTypeImages/icon_xls.gif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.xls